因為自己本身很愛出國..有些些朋友会來跟我討論去過國家景點..所以這是紀錄給朋友看的行程參考..

因為這次過年選擇不多..家人挑的團..我也沒想很多就報名了.結果前兩天真的有想逃跑的衝動(TДT*)ノ"

好不好玩取決於個人...我自己覺得部份無聊到極點的景點...或許別人会喜歡..不過跟團還是要看清楚喲..

不建議行程list:

★ 樹屋

★ 孔子廟.觀音廟..等等小廟

★ 銀河探險號潛水艇

★ 山中森林環湖

★ 亞熱帶水果樂園 

★ 安保之丘美軍基地 (抵達後才說週末不会停靠任何飛機..還硬是停留了半小時..讓一群人去看水泥空地!!!超生氣)

★ 首里城(外)..很多團都只带到城門剪票口前..介紹路邊的石獅子跟沖繩歷史什麼的..就去回車上了..生氣又無言..

回來細看行程表才發現有個'(外)'字..意思就是不入內..

可惡..我有跟導遊爭執..說誰想要撘很遠的車來看剪票口..導遊說..合約上寫的很清楚有個外字...就那個像米粒般的外字...毀了我的一天(´;ェ;`)

因為我很喜歡舊舊的建築..有機會我想我会為了首禮城再來一次沖繩吧..聽說裡面不大可是超漂亮的..

--

★ 樹屋就是這樣..根本沒停留..就是從遊覽車上透過車窗望一眼而已..不過能入內用個餐或許很好玩吧??

DSCF8213_s.jpg

★ 銀河探險號潛水艇..導遊還很坦白說..現在沖繩珊瑚全死光了..聽了真的很傷心..可是那為什麼還要帶我們來呢..

就是在這樣密閉空間..看著濁濁的水底...是要我們藉機省思人類的過錯嗎....隨便一個花蓮的玻璃船都比較漂亮..哀

DSCF7483_s.jpg

DSCF7458_s.jpg

★ 孔子廟.觀音廟..等等小廟...都是一些迷你小廟..沖繩唯一中國式庭園...恩...畢竟我們都是華人..又不是美國人..什麼廟沒看過呢??

這樣住宅區裡的一間間樣式簡單的小廟...如果我自助旅行就不會來的...

DSCF7514_s  

DSCF7512_s.jpg

 

★福州園..這是沖繩唯一的中式庭園.....五分鐘就逛完了...恩.???

DSCF7517_s.jpg

DSCF7527_s.jpg

 

★ 山中森林環湖...

我非常非常喜歡大自然...可是這是個非常小的湖...中途有隻牛..還有一小段沖繩舞蹈...就一個穿和服的女人..在離很遠的船上擺動..除非有望眼鏡..根本看不清楚...整個很空虛

DSCF7551_s.jpg

 

DSCF7596_s.jpg

DSCF7586_s.jpg

 

DSCF7601_s.jpg

 

★ 亞熱帶水果樂園 ...我不太記得這張照片是哪個園了..看了超多很迷你的蝴蝶園.鳥園..蘭花園...都沒有任何特色..

光是這些迷你什麼園'的...就跑了整整兩天...

DSCF7540_s.jpg

這是美之海水族館正門...我媽一直說花蓮的水族館比較漂亮

DSCF7673_s.jpg

這是泡盛工廠..整個就是for觀光客的郊區小店..人來了才有個店員湊上去假裝拉胚..然後就帶去買日本酒..

DSCF8185_s.jpg

DSCF8187_s.jpg

DSCF8191_s.jpg

DSCF8195_s.jpg

DSCF8200_s.jpg

 

以上..

再重申一次..因為我常有機會去日本..以上覺得無聊極點的行程純屬個人感想..

給大家參考而已..

 

以下連結是自己還覺得好玩好逛的景點 ↓

--

續上篇 / [沖繩'2月_吃飽飽買買買四日遊_玉泉鐘乳石洞窟.平和通り.首禮城外.美ら海水族館]<<LINK

--

 

-

OAO_banner_pixcel_2019-5.jpg

>> 點我看日本小旅行所有文章

 

-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o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